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文化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专题学习会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1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出席并讲话。学习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共有67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主持。

图片

会上,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巢乃鹏、汪小兰、张冬冬、穆青等委员代表相继发言,结合工作岗位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委员们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乔恒利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凝聚各方力量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以锐意进取、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高地,加快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现代城市文明献智出力。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