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24

根据市委有关文件要求,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近日,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林,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周亮列席会议。

图片

会前,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紧扣会议主题密切联系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征求意见建议,全面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追根溯源,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会议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党支部书记胡宝留代表党支部作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及检视查摆问题的情况报告,深入查找剖析问题,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自我剖析深刻到位,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在相互批评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抓好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确保取得实效。要聚焦年度重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力抓好“涵养科学精神、人文精神、艺术精神,塑造现代城市文明”专题协商、“优化文化供给,提升市民文化生活品质”、“年度十大民生实事实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等监督视察工作,为深圳文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