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让更多政协“金点子”变成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金钥匙”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好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推动将人民政协理论纳入党校课程,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委党校合作,做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学习培训工作,认真抓好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组织开展务实管用的专业化能力培训,不断提高“两支队伍”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校学科优势,持续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阐释,形成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面向社会各界传播共识,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主流思想舆论。要加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讲好深圳故事、政协故事,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开新局、展新貌。要围绕塑造现代城市文明、提升市民文化生活品质积极开展专题协商、民主监督,让更多政协“金点子”变成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金钥匙”,助力深圳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