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召开主任班子会议暨界别召集人会议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主任班子会议暨界别召集人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年度重点工作分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围绕2023年度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重点工作项目、协商计划、民主监督计划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各位副主任、界别召集人分别作了发言,研究讨论了各界别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的思路,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姜建军同志充分肯定了各位副主任和界别召集人的发言,认为大家把握工作方向精准到位、分析问题深入透彻,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很有建设性。他对今年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二是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界别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反映界别群众诉求,助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三是建立常态化的界别工作机制,着力打造界别工作品牌,对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四是要增强政协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做好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专题报告、意见建议等重要履职成果的宣传,充分展示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王雪、吴定海,委员张晓红、梁燕明、黄志红、罗晓音、王丽娜、蒋雷、叶文学、潘争艳、马兴通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