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机关组织参观保密宣传教育月主题展览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发布时间:2023-04-24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提高政协机关干部保密意识,增强防范窃密泄密能力,4月2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部分机关干部赴市民中心,参观了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包括保密优良文化传统区、窃泄密警示案例区、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技能及技术演示等内容,并搭建了工作、生活中泄密隐患场景演示,通过列举大量真实案例、图文并茂的表现形式,立体、形象、生动地呈现了保密工作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保密工作的意义有了更深理解,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思想观念,学好用好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好保密责任和各项制度要求,真正做到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不断提升机关保密工作水平。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