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组织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做法,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办有关通知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要学习“千万工程”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安排,努力在助推区域协调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坚决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贯彻到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的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