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到福田片区挂点企业调研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6-26

近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前往福田区挂点骨干企业开展主题教育“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陈倩雯走访了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在AI视觉领域的科研成果及在智慧交通、智慧通关领域的成果应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经营发展情况和困难诉求。

随后召开挂点企业座谈会,来自福田片区的盛视科技、萨摩耶数字科技、渡渡鸟网络科技、蔚来汽车等骨干企业参加,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主营产品、行业优势、营收状况、团队管理等情况,并就企业研发用地、政策补贴、品牌路演、员工通勤等方面提出具体需求。市口岸办、福田区政府多家政府部门结合政策导向和企业需求,给予了解答和回应。

陈倩雯充分肯定各骨干企业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强调,企业要高度关注和充分运用政府各类惠企政策,积极参与科研创新和市场拓展,坚持绿色导向和多样化升级;政府职能部门要精准做好助企服务,推动惠企政策落地,有效管控要素成本,提升产业链条韧性,持续优化产业生态;政协机关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社会合力,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市场主体活力不断增强。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萍,福田区政协副主席王晓蓉,市城管局、市口岸办、福田区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