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物流企业就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开展联合督查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7-03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队前往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就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加快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物流中心”开展联合督查。

图片

陈倩雯一行参观了海格物流党群服务中心和直播孵化基地。在座谈会上,海格物流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就深圳市物流行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会长介绍了行业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优化港城关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陈倩雯对海格物流等物流企业为我市物流产业和港航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表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物流中心”是我市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之一,物流业是深圳的支柱产业,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对于提升我市经济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增进共识,通力协作,物流企业要持续加强技术创新,提质降本增效,共同助力深圳加快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物流中心,为深圳积极融入和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更好的产业生态和更强大的城市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市政协委员陆卫平、姜文清,市交通运输局、市集装箱运输协会、盐田区政协、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