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到南山片区挂点企业调研 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7-06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前往南山片区挂点骨干企业开展主题教育“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陈倩雯走访了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了解雷赛智能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询问企业在电子制造装备领域的突出成就,听取企业介绍经营发展情况和困难诉求。

陈倩雯在南山区政府召开挂点骨干企业座谈会,来自南山片区的鹏博士大数据、亿凡科特、格创东智、悉地国际、凯盛科技、维正集团、天德钰、中核华泰、奥雅股份等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分别介绍了主营产品、行业优势、营收状况、团队管理等情况,并就企业产业用地、人才引进、税收减免、员工子女入学教育等方面提出具体需求。市人社局、市口岸办、南山区多家政府部门结合政策导向和企业需求,给予了解答和回应。

陈倩雯认真听取企业发言,充分肯定各骨干企业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强调,企业要高度关注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导向,用足用好政府各类惠企政策,积极参与产品创新和市场开拓,持续丰富市场产品业态。政府各职能部门要精准做好惠企政策宣讲,帮助企业更好了解政策、掌握政策、享受政策,为企业发展打造充满活力及前瞻性的营商环境及人才高地。市区两级政协机关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政协优势,协同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发挥作用。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萍,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张宗平,市城管局、人社局、台办、南山区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