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就我市 “加快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物流中心” 到企业调研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7-18

近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根据全市高质量发展重点督查任务安排,赴市金运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就我市“加快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物流中心”开展调研。

图片

陈倩雯一行深入金运达清水河仓库区,查看企业在货运代理、仓储运输、跨境电商、保税展销等环节的一线操作,询问企业对全链条供应链的服务情况。座谈会上,金运达物流公司介绍了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升级愿景,会议围绕政府对企业仓租、智慧物流、海外仓建设等领域的支持政策作了交流讨论。

陈倩雯充分肯定金运达几十年来扎根深圳特区、深耕物流行业、不断做大做强、服务产业经济的成绩和努力。她强调,物流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是深圳传统四大支柱产业之一,也是地域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物流业应对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发展态势,不断强化信息化建设、优化供应链结构,对于提升高水平的对外开放水平,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形势下,企业需要坚定信心,密切关注行业动态和最新政策,及时向行业协会和主管部门反映情况,用好用足政府各项支持政策,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直通车”,认真研究解决企业诉求,发挥体制优势和制度效率,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推动深圳建设具有全球重要影响力的物流中心。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参加活动。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