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到罗湖、龙华区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座谈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7-19

近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组织罗湖区、龙华区挂点骨干企业进行座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座谈会上,来自罗湖区的国寿财险、中建深装、柏星龙、文业集团,来自龙华区的宝明科技、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行业发展现状、当前面临困难,并就企业员工住房、专项资质申请、税收税费减免等方面提出具体需求。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罗湖区、龙华区等多家政府部门结合政策和企业需求,给予了详细解答和回应,说明政策情况和办理解决思路。

陈倩雯充分肯定各骨干企业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服务,推出系列惠企政策,市、区各级部门要以高质量行动,为企业提供更加及时、精准、贴心的服务。各企业要坚定信心、深耕细作,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提高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关心关注和用好用足当前的支持政策,实现稳定发展和持续发展。政协机关要持续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社会合力,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萍,罗湖区副区长霍广勇,罗湖区政协副主席黄海燕,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一级调研员、纪委书记吴江天,深圳银保监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福田区、罗湖区、龙华区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