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高质量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专题协商筹备会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7-24

近日,市政协“高质量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调研组邀请市政府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专题协商筹备会,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会议。

图片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高质量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重点调研和专题协商的筹备进度,印发了调研报告和委员发言文稿。执笔报告的委员、专家阐释了主要观点和重点建议。市政府相关部门对调研报告和委员文稿进行讨论,会议就航运政策、科技研发、海上牧场、海洋渔业、文旅品牌等工作开展交流,就开好专题协商会、推动实际工作达成共识。

陈倩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市政协机关要和党委政府相关部门紧密对接,加强信息交流和观点沟通,提升会议建言的精准度和可行性。政协委员要继续调研,精炼文稿,建言资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委员王富海、高洁、高立刚、樊建平、董建军、郭秀斌、孙莉莉、岑启成等委员代表参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高尔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杨永群,市科技创新委、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同志参会。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