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媒体报道 > 

发挥智库型媒体独特作用 共同讲好深圳政协故事

来源: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3-08-31

近日,南方都市报社党委委员、副主编陶然带队到访市政协办公厅,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宣传工作与市政协副秘书长王薇等深入座谈交流。

陶然表示,南方都市报作为国内领先的市场化媒体,近年来逐步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智媒转型之路,构建起“优质原创+创意传播+智媒服务”三大核心能力。陶然还介绍了近年来南方都市报参与深圳市政协重要履职活动宣传报道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工作对接联系,发挥南方都市报优势作用,打造更多接地气、有影响力的政协宣传作品,助力提升深圳政协工作影响力。

王薇代表市政协办公厅对南方都市报社一直以来对深圳市政协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南方都市报社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七届市政协创新推出了一系列具有显著特色和影响力的履职平台,希望南方都市报社充分发挥智库型媒体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相关履职平台的宣传报道,深入宣传深圳市政协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履职成效,推动政协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