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9-19

9月18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和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履行好政协职能,尽政协之责、展政协之长、倾政协之力,综合运用调研、协商、视察、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方式,奋力推动深圳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形成更好成果。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保证。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认真总结经验启示,不断巩固拓展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办好深圳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尽协商之责、强监督之效,深入调研、精准建言,形成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举措,为深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助力深圳答好“教育答卷”。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助力营造尊师重教浓厚社会氛围,让尊师重教在鹏城大地蔚然成风。

会议还研究了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