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9-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廉洁型”为民机关,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有关安排,9月1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梁增昌同志出席会议,结合主题教育及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局级及以下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梁增昌指出,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要增强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机关树立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风气。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成效,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梁增昌强调,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政协机关工作的生命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忠于职守、担当作为,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在工作落实上见成效,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勤于创造、努力奋斗,以辛勤劳动为荣,好逸恶劳为耻,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心、进取心、事业心对待工作。要严谨细致、思虑周祥,高标准对待日常履职中的每一件事,把“严细实”要求贯穿办文办会办事的全过程,切实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

同时,梁增昌就领导干部加强家风建设、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加强出入境管理等具体事项作了提醒强调,要求机关各级领导干部时刻保持清醒,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工作有关要求,推动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营造遵规守纪、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推动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