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把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9-21

9月20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总结主题教育做法经验、巩固成果成效、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政协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突出学思践悟,在入脑入心中筑牢思想根基,政治忠诚得到了新加强;突出问题导向,在解题破题中彰显政协担当,调查研究取得了新成效;突出实绩实效,在实干笃行中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发展彰显了新作为;突出从严从实,在动真碰硬中推进检视整改,作风建设展现了新气象;突出建章立制,在标本兼治中推动常态长效,履职效能实现了新提升。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推动新时代深圳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更高要求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以更强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凝心聚力推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探索实践,守正创新书写好全过程人民民主政协答卷;要以更实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奋发有为不断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市政协领导田夫、姜建军、王宏彬、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