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主持召开光明科学城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督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9-22

9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主持召开光明科学城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督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创新委、光明区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进展情况。会议还对目前进展缓慢任务进行了研判分析。

田夫充分肯定了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进展情况。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倒排时间计划,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对已完成的任务,要加强经验总结和成果转化,促落地,出实效,认真谋划光明科学城论坛2024,抓细抓实《深圳经济特区光明科学城发展促进条例》实施。对目前进展缓慢的任务,要积极找对策,想方法,及时报告市委。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波、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光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高科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