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影音 > 政协热线 > 

【回放】政协热线|龙岗区政协委员曹硕:从“身边事”出发 解决民生微实事

来源:政协热线发布时间:2023-12-22

12月16日,第1059期政协热线——《发挥委员工作站职能作用 密切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在深圳广播电台FM89.8播出。节目邀请了相关政协委员,围绕“发挥委员工作站职能作用 密切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主题展开热议。


324b34f300f76d28add2a131309c79fd.png

龙岗区政协委员、深圳澳亚视传媒集团总裁、龙岗区政协平湖街道委员工作站站长曹硕在节目中指出,委员工作站有统筹解决就近社区、街道市民急难愁盼问题的职能作用。 

052abd0520a2ac79e7bc241112b8925e.jpg

△节目录制现场。(左一为曹硕)

深圳市最大的供港供深农产品交易基地——海吉星农批市场,坐落于龙岗区平湖街道白坭坑社区,此前该片区存在整体规划落后、基础欠账较重、交通配套不足、违停乱靠普遍、电动三轮车扎堆等诸多问题。曹硕表示,平湖街道委员工作站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多次组织委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并联合市政协以“白坭坑片区交通环境综合整治”为主题开展“身边事好商量”协商活动。整改措施落地实施后,该片区交通环境有了明显提升,安全也有了保障。

曹硕认为,街道委员工作站扎根基层,深入一线,拥有快速掌握身边民生微实事的先天优势,应利用好这个优势,结合工作站的“统筹”职能,从“身边事”出发,切实解决民生微实事,密切联系服务界别群众。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