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影音 > 政协热线 > 

【回放】政协热线|市政协委员谭彦丽:发挥委员履职平台作用 推动履职提质增效

来源:政协热线发布时间:2024-01-09

1月6日,第1061期政协热线——《深度协商互动 解决民生实事》在深圳广播电台FM89.8播出。节目邀请了相关政协委员,围绕“深度协商互动 解决民生实事”主题展开热议。


市政协委员、界别召集人、盐田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会长谭彦丽在节目中指出,委员议事厅、深聊会等履职平台邀请委员、专家围绕时事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并设置与市民群众互动的环节,有效解决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谭彦丽表示,利用履职平台将大家联系起来,市民群众提出问题,委员、专家解疑答惑,相关部门研究落实,能更有效地推进委员履职向基层延伸、服务向群众贴近。

△节目录制现场。(中间为谭彦丽)

谭彦丽在往期的委员议事厅上,就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一点上建议盐田抓住城市更新的重要契机,在大城市解决少年儿童成长环境上点建设一条街区,给儿童一个安全易达、多样、充满趣味的城市空间,一个可以亲近自然的公共空间。经过实践探索,目前已打造出儿童友好建设“盐田模式”,深圳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已从“概念”发展为“实景”。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