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2024年深圳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召开 当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维护者实践者推动者

来源:读特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8日,2024年深圳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深圳市2023年民主党派工作,协商部署2024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png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人吴以环、乔恒利、陈倩雯、常巨平、王大平、林娜等先后发言,就2024年民主党派重点工作安排等达成共识。

会议认为,2023年,市各民主党派团结带领广大成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4年,要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新篇章。市各民主党派要加强思想引领,深化政治共识,当好新型政党制度的维护者;要聚焦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作用,找准工作着力点,提升深圳多党合作实践的“贡献度”“显示度”“辨识度”,当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要主动对标对表,加强自身建设,当好新型政党制度的推动者。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