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办公厅召开2024年市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4-03-12

为进一步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效,3月8日,市政协办公厅召开2024年市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秘书长王薇、各区政协机关信息工作负责同志及信息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市政协及各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获得市政协2023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表扬的单位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南山区政协、宝安区政协作为优秀单位代表围绕完善信息工作制度、组建骨干信息队伍、拓宽报送渠道等经验做了重点发言,其他各区政协做工作交流,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信息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薇代表市政协办公厅对各区政协在过去一年对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与感谢,并表示林洁主席高度重视政协信息工作,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希望各区政协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在健全机制、拓展渠道、建强队伍、强化激励上下功夫,发挥各方面力量,多反映内容实、质量高的社情民意信息,以高质量信息工作展现政协工作“新作为”,推动政协建言资政更有质、服务大局更有效、履职尽责更有为。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