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市政协人资环委开展住房保障民主监督视察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25

近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组织政协委员就我市住房保障工作开展视察,召开民主监督座谈会。

视察组赴某保障房项目,现场查看项目规划、工期、质量、回迁、配套、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赴城中村,现场查看环境卫生,与社区负责同志和群众座谈,了解城中村改善市容环境、维护辖区秩序、解决安全隐患、探索改造路径等工作。

视察组与市住建局召开视察监督座谈会。市住建局副局长周小建,市人才安居集团副总经理张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区住建局、城市更新局的同志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视察组成员发言,提出监督意见。会议围绕优化保障性住房筹建供应体系、持续扩大保障性住房供给规模、积极稳妥推进城中村改造、提高社区网格智能化管理水平等工作进行协商交流。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强调,本次视察,是为了整改落实省委巡视的反馈意见,按照市政协党组的统一部署采取的专项监督行动;将通过民主监督活动,持续推进“加强安居宜居保障”民生实事的办理,推动民生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理利益,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委员尹申明、李民炬、陈蔼贫、李小龙、马锡裕、汪书福等参加活动。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