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到南山区蛇口街道、招商街道开展“百千万工程”实地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27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队赴南山区蛇口街道、招商街道开展定点联系街道“百千万工程”实地调研活动。市政协科教卫体委负责同志、南山区政协及街道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吴以环一行人实地参观深圳市开味缘餐饮集团,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食品安全监管情况;走进文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专业+互助+科技”居家养老模式和“街道+社区+小区+家庭”四级多元共治的社区养老机制运行情况,以及“家校社”联动工作机制,助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建设情况;在招商街道平安建设中心,与“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赖慧琴面对面交流矛盾纠纷调解技巧。

吴以环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实施“百千万工程”的战略意图、战略方向、实践要求,以高质量公共服务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