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锦民委员:做健康服务的“贴心管家”

    在国家、社会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勇挑重担,这是海王的光荣传统,每一位海王人都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核心价值观。”深圳市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抗击疫情的战斗号令。

    2020-03-10
  • 张洪委员:加大科普宣传 助力抗击疫情

    近日,深圳市急救中心五级管理岗、医学博士张洪在电话中,被记者问到这些天抗疫的辛苦时,他轻描淡写地说道,作为一名曾经历过抗击非典、甲流、禽流感等疫情,在医疗卫生战线战斗了27年的“老兵”,坚守岗位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早已成为了一种工作习惯。

    2020-03-10
  • 陈镇文委员:采购国外抗疫物资的“海淘达人”

    陈镇文——深圳市政协委员、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华侨公益基金会会长、银广厦集团董事局主席,从事建筑行业,在海外迪拜、马来西亚、柬埔寨等地设有分公司。

    2020-03-10
  • 吴宪委员:科技防疫推动美好生活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新材料领域的领航者之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沃特股份在抗疫进程中担当了独特的角色,尤其是在科技防疫方面。

    2020-03-10
  • 巾帼政协委员 战疫展风采

    新冠肺炎疫情,在这个春天留下了很多故事,而这些故事里,有许多深圳市政协巾帼委员的身影。一个多月来,她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展现着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2020-03-10
  • 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名誉会长萧树强等筹措防疫物资援助基层家庭

    3月3日下午,市政协历届港澳委员联谊会名誉会长萧树强,市政协常委莫静璇,宝安区政协常委萧燕珍一家向宝安区妇女儿童福利会捐赠防疫物资,为有需要的基层家庭提供援助。

    2020-03-09
  • 赵庆祥委员:4万只口罩援助8家医疗单位,深圳设计界第六批抗疫物资送达

    3月4日下午,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经过多方努力采购到第六批抗疫物资4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第一时间捐赠给了深圳市急救中心、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中医院、深圳大学总医院等8家疫情重点筛查治疗医疗单位,对一线医护人员表达了慰问与支持。

    2020-03-09
  • 刘志雄委员:上演新的“深圳速度”,三诺转产造口罩仅用10天

    市政协常委、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告诉记者,从开始决心转产投资口罩生产,到第一只口罩下线,原本生产电脑和智慧终端产品的三诺仅仅用了10天时间,上演了新的“深圳速度”。他特别提到,了解到这次疫情带来的大量需求后,三诺毅然挺进防护类产品领域,构建系列防疫产品线,力争成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标杆企业。

    2020-03-09
  • 朱小萍委员:带领企业奋战保洁一线筑起疫情防线

    做好疑似病例收治医院医疗垃圾清运,捐款捐物驰援抗疫一线……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深圳市政协常委、衡佳集团总裁朱小萍以实际行动带领所在企业做好战疫的基础保障工作,为城市筑起坚强的抗疫防线尽自己的一份力。

    2020-03-09
  • 王丽娜委员:战疫中的“云端”法律咨询

    2月27日,深圳市新联会携手“深圳新闻网”共同举办以“企业复工复产涉法涉税问题”为主题的首场网络咨询解答直播活动。43万人次在线收看直播,截至19点,活动专题页面点击量为61万多次。网友发来相关问题及留言200多条。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