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视频会议线上动员,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抗击疫情

    2月3日上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远程视频会议,传达市政协六届一百三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等。市政协党组书记戴北方、机关党组书记黄漫娥同志参加,远在海南等地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列席了会议。

    2020-02-04
  • 时尚达人赵卉洲变身口罩“代购”,疯狂扫货的你美翻了!

    “春节期间,我在日本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代购’,买的不是什么时尚产品,而是口罩!”2月1日,中国十二次妇代会代表、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赵卉洲和记者分享了她这次“奇妙”的“口罩代购记”。

    2020-02-04
  • 深圳市政协驻南溪村干部坚守战“疫”一线

    农历大年初三,得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情况,市政协对口帮扶南溪村第一书记兼扶贫工作队长周琨,立即结束假期,迅速组织村委投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 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让我们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深圳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2020-02-04
  • 凝心聚力齐战“疫”,深圳政协在行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深圳市政协委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2020-02-04
  •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一百三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前一阶段市政协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市政协系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 迅速行动主动作为 建言献策助力防疫

    他们千方百计捐款捐物,积极建言献策、疏导社会情绪,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