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舟共济,共战疫情,市政协委员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捐物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政协上下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共战疫情。1月28日,深圳市政协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倡议全体政协委员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强化责任、配合行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深圳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委员们第一时间响应,积极作为,带头履行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共同抗击疫情。

    2020-02-12
  • 戴北方赴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情况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到深圳越海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调研,现场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有关诉求。

    2020-02-10
  • 迎难而上靠前指挥,凝心聚力全面防控,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专题视频会议研究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漫娥同志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伟中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批示精神、市政协六届一百三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要求等,研究部署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 庄桂雄委员:尽自己绵薄之力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深圳市道教界发扬齐同慈爱,济世度人的优良传统,踊跃捐赠近百万。2月5日,深圳市政协委员、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庄桂雄带着慰问品来到光明区慰问在公路上抗击疫情的公安交警和防疫人员。

    2020-02-10
  • 张洪委员:泪别中风83岁老父亲直奔抗疫一线

    作为深圳市疫情防控救治的最前沿,市急救中心24小时灯火通明,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与病毒赛跑。深圳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深圳市福田总支主委、深圳市急救中心五级管理岗张洪在悄悄泪别最近因中风而生活不能自理的83岁老父亲后,便直奔抗击疫情的一线。

    2020-02-10
  •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2月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和指示精神,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机关党委书记黄漫娥同志线上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线上参加会议。

    2020-02-07
  • 疫情当前市政协委员团结各界人力物力,为“抗疫”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委员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各界资源人力,纷纷积极贡献力量。他们中的许多不仅为深圳基层捐款捐物,更采购物资驰援武汉,还有一些委员坚守岗位,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打赢这场硬仗出谋划策、身体力行。

    2020-02-07
  • 黄西勤委员:历经四天三夜,国众联爱心捐赠物资到达武汉抗疫一线

    终于送到了!历经四天三夜的奔波,搬运忙碌以及向沿路的检疫、武警、特警解释说明,国众联集团组织筹集购置,满载着国众联近2千名员工及各方爱心人士殷殷期望的近20万个一次性口罩和1000个KN95口罩疫情防控医药物资,开始分批次陆续送达中铁武汉局武汉动车段、武汉市蔡甸区侏儒山街卫生院、武汉科技大学医院等14家抗疫一线单位。

    2020-02-07
  • 张小梨委员:建“心理防疫”线助力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肺炎疫情不但直接危及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也给广大社会公众造成一定心理恐慌。从1月26日开始,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妇女儿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小梨奋战在“心理防疫”一线,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7
  • 曾少强委员:翰宇药业再度捐赠防控药品驰援抗疫一线

    继27日紧急向武汉捐赠了一批被列入抗疫急需物资清单的药品后,29日,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将新一批抗疫情药物——胸腺五肽和胸腺法新捐往湖北鄂州和广东增城抗疫一线,助力医护人员开展防控工作,坚决与党和国家、与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2020-02-07